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方向是什么,有没有把维保当做核心优势着重...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方向是什么,有没有把维保当做核心优势着重...
2021年01月28日 10:43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全产品线停货 迎驾贡酒21Q1增50%以上?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资源价格持续上涨 未来还有多大空间?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方向是什么,有没有把维保当做核心优势着重培养?

董秘回答(上海机电SH600835):

公司在稳固电梯产业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加速机电产业布局发展,聚焦“先进制造”和“智能制造”,推进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转型,发展高端的“机电一体化产品”和“工业自动化产品”。我们将以不断发展为主线,加快新体制新机制的创新,加大新技术新装备的投入,以“做精、做强、做大”为目标,实施产业集约化发展、技术高端化提升、资源全球化集成的经营战略,通过巩固强势产业,发展优势产业,拓展潜力产业。 在电梯业务方面。上海三菱电梯把服务创新作为提升制造业竞争力的有效途径。提供强有力的产品附加服务,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加快对服务战略的升级与转型,塑造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服务品牌。基于物联网的电梯综合监控系统的成熟应用,进一步提升了上海三菱维保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促进了上海三菱的维保产业的发展,不但推动了物联网在电梯领域的应用,同时引导电梯维保产业向规范化、专业化方向发展,打造上海三菱电梯维保核心竞争力。上海三菱的电梯产品自维保率已近40%。 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三菱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