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领导,您好!能否介绍一下贵司最近3年参与回迁房和老旧小区...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领导,您好!能否介绍一下贵司最近3年参与回迁房和老旧小区...
2021年01月28日 10:30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全产品线停货 迎驾贡酒21Q1增50%以上?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资源价格持续上涨 未来还有多大空间?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领导,您好!能否介绍一下贵司最近3年参与回迁房和老旧小区改造的电梯安装项目?相关销售数据是多少?盼拨冗回复。谢谢~

董秘回答(上海机电SH600835):

由于历史原因,全国各地有大批六、七层楼的多层建筑未安装电梯。为方便居民出行,特别是解决老年人的出行便利问题,各地政府将老房加装电梯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加以鼓励和扶持。上海三菱电梯正在积极投入老房加装这一民生工程,积极探索并推出“一站式加装电梯服务”,即“为有加装电梯需求的居民提供‘前期专业代办手续、中期加装设计建造、后期电梯安装维保’的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至2019年底,上海三菱电梯在全国范围推出30家一站式服务中心。该业务近年的增速可望保持30%以上的增速。 上海三菱电梯在行业内率先对改造梯进行研究,并有针对性推出各种电梯改造方案以供用户选择,并通过成本、质量和服务等全方位优势推进该业务的发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三菱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