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潍柴动力的cvt动力总成目前应用于农机行业,未来会不会拓展到乘...

投资者提问:潍柴动力的cvt动力总成目前应用于农机行业,未来会不会拓展到乘...
2020年07月13日 12:00 问董秘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投资者提问:

潍柴动力的cvt动力总成目前应用于农机行业,未来会不会拓展到乘用车行业,对公司产生巨大威胁?

董秘回答(万里扬SZ002434):

您好! 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的CVT研发、生产制造能力,建立了完整的CVT研发(包括总成设计、零部件仿真分析、NVH开发、软件开发和标定)、试制试验、工艺规划、智能化生产等能力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产品技术获得了数十项发明专利。 公司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完善CVT产品体系,适用于不同动力的各种车型。依托已有成熟的CVT产品技术研发、生产、供应链等资源,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完善产品体系,有效满足市场客户的不同需求,借助公司独立第三方供应商的身份以及成本管控、优质服务和市场资源等优势,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快速开拓客户市场,扩大产品市场份额。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无级变速 cvt 潍柴动力 CVT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