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在破产重整计划中提出:重整后的上市公司自2020年起未来...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在破产重整计划中提出:重整后的上市公司自2020年起未来...
2020年04月02日 14:19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在破产重整计划中提出:重整后的上市公司自2020年起未来三年累计归母净利润不低于4亿元的事项,差额部分由控股股东补足。请问贵公司是国有企业,如何依法合规实现业绩兜底的承诺?如果有差额补足事项,财务上将如何账务如何处理?贵公司提出法院裁定重整计划具有法律效力。但是业绩兜底是重整计划的“预期盈利能力”的内容,并不是重整计划完成的条件。请贵公司回答上述问题,特别是如何做账的问题。

董秘回答(*ST厦工SH600815):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持续关注。我司一直按照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则的要求进行财务管理工作,每年均会依法聘请审计机构进行审计并出具专业审计意见及报告。公司未来的经营情况及相关事项如达到披露标准,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进行信息披露。投资者的关注是我们不断进步的最大动力,感谢您继续关注厦工股份并对公司提出宝贵意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破产重整 重整计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