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最近由于疫情原因,口罩防护服等医疗产品热销,公司是否有相关方面...

投资者提问:最近由于疫情原因,口罩防护服等医疗产品热销,公司是否有相关方面...
2020年02月21日 18:02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最近由于疫情原因,口罩防护服等医疗产品热销,公司是否有相关方面的投入,另外创业板指数连创新高,贵公司股票却持续走低,一蹶不振,公司有什么具体的措施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吗?

董秘回答(万里马SZ300591):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我司的关注。公司目前暂未有医疗防护用品方面的投入。生产医用口罩、防护服等医疗产品需取得相关的资质许可,有严格的审批程序,公司目前未取得前述资质许可。公司目前的业务结构以团购渠道为主,同时与电商、直营、代理、ODM渠道协同发展。近期,公司将集中资源和力量,在得到政府相关部门审批及安全评估的基础上陆续复工复产,优先保障解放军、武警部队、公安系统的合同订单正常执行,尽量将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证监会、交易所等监管机构都非常强调中小投资者的利益保护,公司也非常重视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在董事会领导下通过不断完善公司治理、提升经营业绩水平,努力做好主业,增强公司对投资者的持续回报能力,并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