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是否是直接或者间接华为供应商??公司在5G方面有什么优...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是否是直接或者间接华为供应商??公司在5G方面有什么优...
2020年02月12日 08: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是否是直接或者间接华为供应商??公司在5G方面有什么优势?

董秘回答(超声电子SZ000823):

答:目前公司没有为华为供货。公司在5G方面的优势:在技术方面,公司已自主研究掌握了高频高速印制板的背钻深度控制、阻抗精度控制、线路和介质层的均匀性控制等关键工艺技术,并在采取HDI设计的新型高频高速印制板方面积累了大量先进制造技术;在市场方面,公司已与通信设备、移动终端、模块终端、汽车、工业、智能生活等各个领域的领先厂家建立了长期互信的合作关系。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华为 供应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