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新纶科技在调研活动信息中披露了一次性医疗口罩单只售价3元,并披...

投资者提问:新纶科技在调研活动信息中披露了一次性医疗口罩单只售价3元,并披...
2020年02月11日 08: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新纶科技(维权)在调研活动信息中披露了一次性医疗口罩单只售价3元,并披露了目前的日产量,根据工信部指示,希望有资质的企业加大生产力度,尽快扩产,新纶科技响应号召扩充的情况,并披露了可能对业绩产生较大影响,振德医疗目前的产能远远大于新纶科技,有没有响应工信部的号召扩大产能的计划或者已经扩大产能,预计会不会对一季度,上半年或者全年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董秘回答(振德医疗SH603301):

尊敬的投资者:疫情发生后,面对口罩等防护类产品需求急剧增加,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放弃春节休假、加班加点生产,保障应急物资供应。目前,公司正通过继续组织其他员工返岗和招聘新员工、保障原材料供应和新设备开发采购等措施,快速提升口罩等防护用品的产能。上述事项预计将对相应报告期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财务数据请详见届时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纶科技 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