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整机制造商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公司在研发的投入主要是风机...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整机制造商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公司在研发的投入主要是风机...
2020年01月03日 16: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整机制造商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公司在研发的投入主要是风机整机产品的设计开发、总体组装、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哪个环节?公司的直驱永磁技术属于产品开发吗,产品开发后公司不自己生产,而是直接外包生产吗?公司的生产线主要生产什么?是否也属于产能不受限制?

董秘回答(金风科技SZ002202):

您好,公司采用的直驱永磁技术具有稳定、可靠、运维成本低等竞争优势。公司具备完整的产品提供能力及技术储备,以迎接未来市场需求的变化,目前拥有包括1.5MW,2S平台,2.5S平台,3S平台,6S平台和8MW在内的陆上及海上产品系列。 公司的研发投入覆盖风电场全生命周期,为公司产业化创新提供重要支撑。 公司拥有直驱永磁技术的专利。公司与供应商协同研制与开发,部分零部件委托供应商加工。公司负责总体装配,因此没有产能限制。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供应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