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亲爱的董秘您好,公司年报记录供应链贸易服务收费模式:“在贸易采...

投资者提问:亲爱的董秘您好,公司年报记录供应链贸易服务收费模式:“在贸易采...
2019年12月13日 15:56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亲爱的董秘您好,公司年报记录供应链贸易服务收费模式:“在贸易采购成本的基础上,按照交易量和提供的物流服务收取一定比例的费用”。 有两个问题想向您请教。 1、供应链贸易服务收费与交易量有关,与主焦煤价格无关对吗? 2、如果收费与主焦煤价格有关,那主焦煤价格大幅波动是否会导致供应贸易服务业务亏损或收益大幅降低?或焦煤价格对该业务收益影响有限? 期盼您的回复。

董秘回答(嘉友国际SH60387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供应链贸易业务是公司物流基础业务的延伸。区别于传统贸易经营模式,公司所从事的供应链贸易业务是根据供应商要求提供市场整体交易信息、客户价格反馈、物流方案、仓储、结算等服务,以自身名义购入商品最终将商品销售给境内购买商。虽然公司的利润形式上也是通过赚取商品差价获得,但实际上该利润是根据公司提供的物流服务内容来获取,公司承担的商品价格波动带来的风险较小。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年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