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刘叔好,11.16日在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召开医药智能制造论坛,诚...

投资者提问:刘叔好,11.16日在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召开医药智能制造论坛,诚...
2019年12月13日 16:42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刘叔好,11.16日在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召开医药智能制造论坛,诚益通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药品管理法》的修订、《疫苗管理法》实施,国家药品也在积极推进智慧监管,诚益通将为保护和促进公众健康贡献一己之力。请问公司未来将如何跟进对疫苗追溯协同服务.

董秘回答(诚益通SZ300430):

这位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方向之一就是医药、生物行业的智能制造和信息化建设,该方面产品可促进医药生物企业优化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提高效益,降低成本。公司客户很多需要出口,需要FDA验证,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严格按照FDA法规要求进行,我们使用的系统软件历史数据是固定的格式,自动生成,无法修改,审计追踪可追溯。公司具有制药智能制造平台,涵盖智能制药设备、综合数据采集监控、制药制造执行系统等多个方面,形成了自上而下的智能制造体系。目前已承接了多个国家级医药方面智能制造专项项目及智能制造应用新模式的示范项目中智能制造平台部分的业务。平台的研发产品可满足制药合规性的要求。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