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对于全球汽车电动化不知道公司管理层有没有关注,这是...

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对于全球汽车电动化不知道公司管理层有没有关注,这是...
2019年12月12日 23:06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您好,董秘!对于全球汽车电动化不知道公司管理层有没有关注,这是一个不可限量的巨大市场。但现在由于电池技术还不足以支持超长的续航,所以汽车的轻量化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们知道现在的电池包都是采用铝合金壳体进行包装、保护,但显然不论是从轻量化角度还是耐碰撞角度,碳纤维无疑更有优势。动力电池包外观造型简单,设计不复杂,希望管理层可以往这个方向去研究一下可行性。谢谢!

董秘回答(光威复材SZ300699):

您好!就目前来看,对于面向终端消费者的市场化产品而言,轻量化或许还不是可以不顾一切。碳纤维作为一种材料,是否具有充分的材料优势,以至于可以忽视它的不足而推动汽车应用,也还需要的更大产业发展来验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