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外资差不多抢光了 小散要捂牢

李大霄:外资差不多抢光了 小散要捂牢
2019年12月12日 15:29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外资在连续多天购买中国股票,20天净买700亿,今年已经接近3000亿,创历年以来的最高。有好些股票已经接近购买的上限,一场轰轰烈烈的核心资产大转移正在发生。首次揭秘好股票的转移过程是这样的,从胆小者转为胆大者,从短期投资者转为长期投资者,从散户转为大户,从大户转为机构,从内资转为外资。而黑五类的转移路径有所不同,从大股东转为ETF,从ETF转为大机构,从大机构转为小机构,从小机构转为庄家,从庄家转为散户。所以散户朋友要做的就是与以上转移恰恰相反。拥抱好股票,远离黑五类,方能够实现幸福美好人生。建议中国养老金、险资、社保、企业年金、养老目标基金等长期资金加快入市步伐,好东西已经差不多给外资抢光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