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目前行业第一梯队的支付宝、财付通、壹钱包、联动、易宝、快钱、百...

投资者提问:目前行业第一梯队的支付宝、财付通、壹钱包、联动、易宝、快钱、百...
2019年12月06日 10:43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目前行业第一梯队的支付宝、财付通、壹钱包、联动、易宝、快钱、百度钱包、苏宁金融、拉卡拉等始终是压在众多第三方支付头上的大石,央行近年来也在收紧牌照,目前看后排的生存空间会越来越小,请问即富如何避免被淘汰或步入生存艰难的境地?即富是否考虑在目前公司境遇好的时候借亚联整体收购或是单独上市?还是考虑等等看看错过时机,到日子不好过的时候贱价出售?

董秘回答(亚联发展SZ002316):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关注!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即富专注于小微商家数据服务,通过提供基于场景的支付服务,为小微商家提供专业的综合支付服务解决方案。同时,上海即富通过专业化服务事业部,主推智能POS产品,在巩固提升原有小微商户服务业务基础上,大力向商户精细化、专业化发展,提供商户扩展、收单机具维护及增值服务,打造具有市场影响力品牌的收单专业化服务联合体。上海即富自主研发一整套支持多产品、集成多模块的系统平台,通过多品牌的市场战略,定位不同需求的小微商户,切入实际的新零售场景中,为小微商户提供银行卡收单、便民支付等增值服务及由交易行为衍生的数据服务。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上海即富及下属机构已经赢得了一定的市场声誉,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一定的竞争优势。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网址为: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如还有其它问题,欢迎致电公司投资者专线:0755-26551650。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壹钱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