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贵公司子公司大一互联取得了资质中,有没有国内互联网虚拟...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贵公司子公司大一互联取得了资质中,有没有国内互联网虚拟...
2019年11月18日 00:31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贵公司子公司大一互联取得了资质中,有没有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IP-VPN)的许可证?谢谢!

董秘回答(立昂技术SZ30060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大一互联已取得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IDC)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IP-VPN)许可证编号(B1-20160372)。大一互联还于今年年初成功拿到 CDN牌照,使公司在 CDN 节点布局,IDC、带宽、存储、运算能力等云计算基础资源储备方面有了更为充分的准备。目前公司正大力发展一站式云服务,并提供安全解决方案。同时,公司还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大力加强云计算投入及云计算应用,加强与各大运营商的合作,建立覆盖全国的云计算专网系统,实现“云”和“网”的结合,提高云服务客户的网络质量,改善客户体验,降低服务成本。未来公司将通过提供 IDC、CDN 服务不断积累行业经验,依托对数据存储、数据传输等服务需求的深层次理解,更具针对性的为企业客户进行存储、传输、计算等云计算功能的定制开发。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国内互联网 CDN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