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健康产业园一期项目目前工程进度如何?

投资者提问:健康产业园一期项目目前工程进度如何?
2019年11月15日 17:19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健康产业园一期项目目前工程进度如何?

董秘回答(云南白药SZ000538):

您好!谢谢您的宝贵问题,9月25日,云南白药健康产业园智慧工厂项目顺利竣工,第一支无人值守的牙膏试生产下线,标志着云南白药这一百年民族品牌的工业4.0智能制造时代的到来。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助于解决白药牙膏等健康日化产品的产能缺口,在努力搞好保障公司生产的同时,更好地实施科技兴企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横向开拓产品类型,为云南白药进军国际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新建成的智慧工厂,共有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牙膏生产线9条,年产能5亿支。配料制膏系统全封闭自动化生产,最快的生产线可实现每分钟生产牙膏510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与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云南白药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