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关于拟投资10亿元新建智能生产线的细节资料在哪里可以查阅? 请...

投资者提问:关于拟投资10亿元新建智能生产线的细节资料在哪里可以查阅? 请...
2019年11月15日 18:18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关于拟投资10亿元新建智能生产线的细节资料在哪里可以查阅? 请公司告知目前该项目的进度如何? 是否有义务或者有计划对该项目的细节进一步披露,比如项目的经济效益、回收期、进度计划、拟建设的生产线介绍、目标市场和目标客户,或者项目的可研报告等。 作为一个净资产还不到10个亿的公司,这是非常巨大的投入,希望能对小股东多一些细节披露。 为何不选择发债或者定增的方式而选择自有资金,是否会加大财务成本

董秘回答(爱乐达SZ30069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新建“航空零部件智能制造与系统集成中心”着力于提升公司航空智能制造水平,扩大产业规模,实现产业升级。项目已取得建设用地100.2387亩,目前正在规划设计过程中。后期公司将根据相关信息披露要求,公告项目相关情况,敬请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