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股票在10月份已经连续两次五连跌,请问下是否公司...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股票在10月份已经连续两次五连跌,请问下是否公司...
2019年11月05日 17:3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司股票在10月份已经连续两次五连跌,请问下是否公司经营状况异常?或者是诚明汇和员工持股在减持了?

董秘回答(高德红外SZ002414):

您好,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已于2019年9月30日解除限售上市流通,公司将根据员工持股计划安排和市场情况决定卖出股票的时机和数量,同时持续关注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北京诚明汇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已于2019年9与30日解除限售上市流通。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以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定向增发的股东其股份增减变动根据其自身情况决策,解除限售后可减持股份受新规限制,减持比例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予以确认。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