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媒体报道“东方通旗下产业基金参投的宏链科技是区块链信息服务...

投资者提问:请问媒体报道“东方通旗下产业基金参投的宏链科技是区块链信息服务...
2019年10月31日 17:5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媒体报道“东方通旗下产业基金参投的宏链科技是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数量最多的企业主体。该公司备案供应链金融、供应链溯源、区块链治理管控平台、多方数据治理、数字化资产服务、数据资产保护和可信存证共7个区块链信息服务。 ” 公司旗下基金参投宏链科技是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数量最多主体,高达7个 是否属实?!

董秘回答(东方通SZ300379):

您好!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设立的“杭州清响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北京宏链科技有限公司20%股权。第二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名单可至国家网信办官网查阅。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东方通 产业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