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2018年公司全年有27个商业化项目,今年截止上半年只...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2018年公司全年有27个商业化项目,今年截止上半年只...
2019年10月31日 15: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2018年公司全年有27个商业化项目,今年截止上半年只有18个商业化项目了,其实项目数量是减少了,请问流失的那9个项目是什么情况?CMO进入商业化阶段客户粘性不是应该更强,为什么会流失项目呢?

董秘回答(凯莱英SZ002821):

您好!首先,公司各阶段项目数量及金额都是动态变化的,选取相同周期的数据才具有可比性。其次,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项目数量是基于财务口径统计的当期确认收入的项目情况,由于当期符合会计准则收入确认条件的项目情况不同,项目数量在不同报告期会出现正常变动。以近三年为例,公司商业化阶段、临床阶段、技术开发服务等各类型业务的订单数量及收入规模同比均有显著增长。其中,公司临床阶段项目订单数量稳步提升,其“漏斗效应”也为公司储备了大量潜在商业化项目;随着公司服务的创新药项目陆续获批,公司商业化阶段的项目收入也将得到提升。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