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前几天,笔者在前门附近宴请一位朋友,大约在晚上9点途经全聚德前...

投资者提问:前几天,笔者在前门附近宴请一位朋友,大约在晚上9点途经全聚德前...
2019年10月31日 15: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前几天,笔者在前门附近宴请一位朋友,大约在晚上9点途经全聚德前门店时,特别留意了一下,偌大的一座楼黑灯瞎火,这个时间点明明是一天用餐的黄金时间,后来查询才发现该店营业时间为中午11:00-13:30,晚上16:30-20:00。对于媒体文章公司看了作何感想。

董秘回答(全 聚 德SZ002186):

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全聚德前门店的营业区域分为简餐厅和正餐厅两个区域,正餐厅营业时间如您所述,简餐厅营业时间为午市13:30-16:00;晚市18:30-21:00,营业时间并不是闭店时间,我们还会根据前门商业街客流量延长接待时间,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人。前门店作为全聚德起源店,155年来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特别是近两年来,集团公司在贯彻“提质、复制、孵化和管理升级”的行动策略,前门店也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顾客提供更细致入微、个性化的餐饮服务,希望您多提宝贵意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