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三季报预告中“受制于行业政策、外部经济环境等影响,公司新签...

投资者提问:请问三季报预告中“受制于行业政策、外部经济环境等影响,公司新签...
2019年10月25日 15:5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三季报预告中“受制于行业政策、外部经济环境等影响,公司新签项目订单减少,部分传统及生态城镇项目推进放缓,导致公司营业收入下滑;同时,生态城镇业务收益较去年同期减少,财务费用维持一定水平”说生态城镇业务收益比上年减少?之前还在说今年的旅游人数和收入增加,这岂不是自相矛盾?

董秘回答(棕榈股份SZ002431):

投资者您好,生态城镇业务除了业务带来的直接收入外,还有一部分收入来自于转让生态城镇项目公司股权产生的投资收益,“生态城镇业务收益比上年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今年公司生态城镇业务的投资收益较去年同期出现下降。公司将按照轻资产化的发展思路,继续对部分生态城镇项目实施股权转让或资产处置,以提前实现项目投资收益,回收现金流,从而更好地保证存量项目进入稳定运营期。此外,公司将继续推进生态城镇业务,加快项目落地,提升已运营项目的盈利能力,推动公司整体业绩的提升。今年国庆期间,公司生态城镇项目接待游客人数较往年同期均有所提升,随着各个项目运营走向成熟,接待能力不断提升,未来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有助于公司生态城镇业务乃至整体业务营收实现持续性规模性的增长。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三季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中国电器 688128 18.79
  • 10-25 普门科技 688389 9.1
  • 10-25 安恒信息 688023 56.5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5 博瑞医药 688166 12.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