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 据相关媒体报道,国内一些科技公司已量产了 可折叠的石墨...

投资者提问:您好! 据相关媒体报道,国内一些科技公司已量产了 可折叠的石墨...
2019年10月23日 20:3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 据相关媒体报道,国内一些科技公司已量产了 可折叠的石墨烯屏幕盖板,可应用于手机 平板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上,而且有轻薄 透光度好 柔韧性强不易破损 可折叠等优点。 请问,贵公司当前是否布局了 石墨烯可折叠屏幕盖板业务? 谢谢!

董秘回答(蓝思科技SZ300433):

投资者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柔性屏分可折叠和3D玻璃产品的运用,在可折叠柔性屏防护和功能材料领域,公司近年来持续进行自主技术研发和行业投资布局。凭借公司在玻璃、蓝宝石、陶瓷等新材料研发、设计与量产的领航实力与地位,公司已与终端品牌建立了在柔性屏外观防护技术和包括玻璃在内的防护材料的深度合作。公司2D、2.5D、3D等系列玻璃产品已配合所有的终端品牌进行量产,可以更好地与终端客户一起做未来的工艺优化,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可量产、可持续发展的技术方案。随着5G技术和5G网络的日趋完善,以及无线充电技术的成熟和进一步大面积使用,公司的玻璃、蓝宝石和陶瓷产品已成为中高端智能手机终端屏幕和背板的主要防护及功能材料。柔性屏的研究和发展,为公司玻璃产品在未来提供了新的应用领域和发展方向。再次感谢您的关注,祝顺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科技公司 石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