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同样受B股市场制度影响,本年度仍有多家B股公司推出了回购方案,...

投资者提问:同样受B股市场制度影响,本年度仍有多家B股公司推出了回购方案,...
2019年10月21日 16: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同样受B股市场制度影响,本年度仍有多家B股公司推出了回购方案,主要理由是股价背离了公司的长期价值,为投资者提高信心。例如本钢B,皇庭B,东沛B,飞亚达B等,加之过往更是数量众多,反观贵公司一直宣称是行业领军企业,价值被低估,,重视投资者,重视市值管理,如今面对B股价格在净资产腰砍以下相当一段时间,仍不见公司有所作为,如此言行不一,让广大投资者不得不对贵公司的管治能力产生怀凝。

董秘回答(安道麦ASZ000553):

您好!非常遗憾公司的工作尚未能让您满意。市值管理工作与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投资重心相互支持。我们会尽力做好公司的经营管理,保持公司朝着长期发展目标持续稳定发展。同时,我们将不断提升与资本市场的沟通,帮助投资者更好地了解公司的实力、优势,提升投资者对公司的信任。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