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竞争对手用友软件能长期在资本市场享受高估值,请问一下公司在...

投资者提问:公司竞争对手用友软件能长期在资本市场享受高估值,请问一下公司在...
2019年10月21日 16:1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竞争对手用友软件能长期在资本市场享受高估值,请问一下公司在行业中和竞争对手有那些核心竞争力。公司有想过让开个投资者交流会让大家了解公司,对公司有足够的信心

董秘回答(鼎捷软件SZ300378):

您好,1、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深耕企业级软件服务行业逾36年,在制造与流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智能制造的信息化服务上具有领先优势,具有持续的技术自主研发开发与自主创新的能力,为客户提供效益导向的整合实施服务理念,以及丰富的服务经验及优质服务保障优势等核心竞争能力。2、公司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电话、互动易平台、业绩说明会、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等多种方式与投资者积极沟通,及时回复投资者提出的问题,您可关注公司的相关公告、互动易或官微了解公司相关信息。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用友软件 资本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