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2019年10月21日 16:0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董秘回答(双星新材SZ002585):

您好,公司集从原料开发、挤出拉伸、精密涂布、磁控溅射、微成型、电子光雕模具等全套工艺技术,具备全产业链技术产品开发优势,能够快速进行新产品开发和核心技术延伸研究,覆盖了镀、涂、压、拉、印及后道加工的产业技术工艺环节,促进在高端产品上的开发能力和开发速度,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推动技术垂直整合,加速了公司在中高端产品种类的持续提升,有助于公司实现在高分子材料行业趋势把握、渠道拓展、技术研发等方面保持竞争优势,形成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通过自主研发、工艺创新,充分发挥在高分子材料领域的优势,研发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的技术和产品,在高分子膜材料、光学膜材料、信息材料、新能源材料等领域取得多项技术水平突破,掌握了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公司立足核心材料技术,发挥平台优势,全球开展技术交流合作,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机制,技术技能人才优势明显,建立一支集研发、生产、市场等核心技术能力和专业团队,拥有研发人才队伍,专业领域涉及材料工程、光学工程、原料分析、化学工程、高分子材料等多个专业,在强化研发投入方面持续增强,每年研发经费占营业收入比例都在3.0%以上,确保新产品持续开发、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持续加强,拥有国家火炬计划薄膜特色产业基地,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双向拉伸薄膜产业基地、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十强企业、江苏省PET基材功能性薄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注重品牌建设,通过持续客户结构调整,坚持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强化技术和市场的搭建互应,销售网络和客户结构持续优化,经过多年发展积累,已形成覆盖国内大部分区域和国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终端客户群,包涵世界500强在内的一大批世界知名企业,同时,基于公司在显示材料、信息材料、节能窗膜材料、新能源材料、热收缩材料、挤出材料、智能显示等一系列材料领域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创新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多元化需求,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