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今年上半年,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因执业问题见诸报端,之后诸...

投资者提问:今年上半年,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因执业问题见诸报端,之后诸...
2019年10月11日 16: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今年上半年,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因执业问题见诸报端,之后诸多上市公司纷纷不再续聘其为年审会计师,但红墙依旧通过董事会、股东大会续聘正中珠江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半年后,红墙在9月30日公告称要换掉正中珠江,请问真实原因是什么,正中珠江丢掉了审计业务为什么还能够理解和支持红墙的做法?谢谢!

董秘回答(红墙股份SZ002809):

您好,公司审议《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前已于原审计机构正中珠江就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会计师事务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