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新世界经济周期后会出现新产业革命,把握好AI、新材料、新医疗、...

投资者提问:新世界经济周期后会出现新产业革命,把握好AI、新材料、新医疗、...
2019年09月13日 13: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新世界经济周期后会出现新产业革命,把握好AI、新材料、新医疗、新能源技术方向,为下一轮产业繁荣做好准备,争取领跑。——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员原副院长、研究员陈东琪 ​​​​ 管理层思考过汇川如何把握好AI时代的竟争么?感觉如果不跟上AI时代节奏,会落伍于时代的。

董秘回答(汇川技术SZ300124):

您好!谢谢您的建议。公司在现有业务基础上去考虑结合,还是从整体解决方案竞争力角度来考虑的。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经济周期 新材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