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将卡酷思(CCI)分拆上市的具体计划?贵公司管...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将卡酷思(CCI)分拆上市的具体计划?贵公司管...
2019年08月26日 16:33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将卡酷思(CCI)分拆上市的具体计划?贵公司管理层不作为从资本市场募集那么多资金,业绩却越做越差!不如把卡酷思分拆上市,让其做大做强!

董秘回答(德尔股份SZ300473):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在不断巩固自身及各子公司行业优势地位的同时,努力提高公司自主创新能力。未来,将重点围绕汽车行业“电动化、新能源化、智能化”趋势,积极展开新技术、新产品、新业务的布局,努力实现技术和产品的产业化,实现产品延伸的多样化布局,逐步把公司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性汽车零部件系统集成供应商。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