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国家发布了深圳先行示范区规划。其中提到了建设粤港澳大数据中心 ...

投资者提问:国家发布了深圳先行示范区规划。其中提到了建设粤港澳大数据中心 ...
2019年08月21日 22:16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国家发布了深圳先行示范区规划。其中提到了建设粤港澳大数据中心 请问贵公司的唯一网络是否在深圳有数据中心,后期是否会考虑在深圳建设自有数据中心

董秘回答(南兴股份SZ00275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双主业协同发展,未来将打造智能制造、工业互联(云)平台,同时也扩大IDC服务业务规模及能力。根据客户需求及市场趋势,计划在2019-2020年在东莞及北上广深等核心热点城市,通过自建、并购、合作等多元化方式完成数据中心建设。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大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