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陶瓷介质波导滤波器技术难度如何?除大富科技、春兴精工、东山精密...

投资者提问:陶瓷介质波导滤波器技术难度如何?除大富科技、春兴精工、东山精密...
2019年08月07日 15:0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陶瓷介质波导滤波器技术难度如何?除大富科技春兴精工东山精密公司等公司之外,网上有其他公司也能提供这种产品,是否说明该产品难度并不大? 贵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在于专业化产品研发平台、纵向集成一体化制造体系、优秀的客户协作能力,这种优势能在多大程度上形成优势地位? 据我所知,部分新的上市公司,例如飞荣达等,也加入到陶瓷介质波导滤波器研制中,贵公司如何看待这种竞争?

董秘回答(*ST凡谷(维权)SZ002194):

您好! 5G基站对器件的小型化及轻量化越来越重视,陶瓷介质滤波器在满足性能的前提条件下,凭借轻量化、抗温漂性能好以及小型化优势成为主设行商主要选择方案之一。目前国内生产陶瓷介质波导滤波器的厂家越来越多,竞争格局日益激烈,但是并不能说明陶瓷介质滤波器的难度并不大。滤波器行业进入壁垒高,参与者有限,滤波器行业具有一定的进入壁垒,主要涉及认证、技术和资金等方面。公司在多年前已对陶瓷介质滤波器领域进行部署和规划,并成立了下属陶瓷公司完成了全产业链的技术储备。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公司作为传统射频器件制造商,将集合各项资源并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迎接挑战。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