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以成本著称,但是关注到外国猪肉进口价格会更低。请问贵公司...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以成本著称,但是关注到外国猪肉进口价格会更低。请问贵公司...
2019年07月03日 18:3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以成本著称,但是关注到外国猪肉进口价格会更低。请问贵公司的成本中除去粮价外,能否和国外养猪成本打平?

董秘回答(牧原股份SZ002714):

您好,本公司拥有一条集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种猪扩繁、商品猪饲养等多个环节于一体的完整生猪产业链,并拥有自动化水平较高的猪舍和饲喂系统、强大的生猪育种技术、独特的饲料配方技术、优越的地域环境、较高的市场认可、扎实的生产管理和一支强大技术人才队伍等,由此使本公司在疫病防控、产品质量控制、规模化经营、生产成本控制等方面拥有明显的竞争优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生猪 饲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