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2018年年报确认的车联网收入5.4亿,是服务性收入...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2018年年报确认的车联网收入5.4亿,是服务性收入...
2019年06月27日 15:4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2018年年报确认的车联网收入5.4亿,是服务性收入还是硬件或者软件产品?谢谢!

董秘回答(四维图新SZ002405):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公司车联网业务主要包括乘用车车联网、商用车车联网及动态交通信息产品及服务。其中,乘用车车联网产品及服务主要有Welink手机车机互联方案,WeCloud应用平台及解决方案,智能网联操作系统,Call-Center系统及云服务,车载硬件,人工智能语音,包容了海量APP的信息聚合服务;商用车车联网产品及服务主要面向商用车领域,基于位置大数据平台、商用车ADAS地图和智能车载硬件,融合大数据处理技术及计算能力,打造共享出行时代的“智能运力大脑”,为广大车主司机、中小车队、大型物流企业、特种车行业的降本增效、安全生产等提供数字化全套解决方案;动态交通信息产品及服务主要是基于自身海量的动态交通大数据优势,通过专业大数据及AI处理技术,自主研发的多源数据处理模型,每分钟可生成发布全国340个城市实时路况信息。详情请参照公司年报。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车联网 大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