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瑞医疗研发成果进入收获期 推出新一代整体化实验室产品

迪瑞医疗研发成果进入收获期 推出新一代整体化实验室产品
2024年03月19日 15:01 全景网

近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博览会开展的首日,迪瑞医疗便向公众展示了其备受市场期待的智能实验室分析系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学者、从业人员及代理商伙伴展现了迪瑞在前沿智造领域的卓越创新实力。

据了解,迪瑞医疗智能实验室分析系统在性能方面比较一代产品有了显著的突破与创新。该系统以检随心、慧无界、润智能为核心优势,配备了环保防腐进样架,并融入了先进的AI视觉认知、智能识别和定位技术,能够迅速对无序放置的样本进行精准定位与获取。同时,搭载高端数字化终端技术,实现多终端智能交互,显著提升操作体验。这不仅为检验人员提供了更智能、更舒适、更便捷的操作环境,也为医院智慧化建设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迪瑞医疗聚焦医院检验科,目前已经量产生化、免疫、血球、凝血等多款仪器及试剂产品,本次迪瑞医疗推出新一代智能实验室分析系统,可以搭载全产线检测分析产品并附加避免气溶胶传播技术,实现患者一管血检测多个项目,医护人员实现远程操作,降低工作强度和节约人工成本。迪瑞医疗表示接下来会重点投入在AI算法方面的投入,聚焦智能质控、检验数据自动判读等领域。智能实验室分析系统的发布,标志着迪瑞医疗产品化体系的进一步完善,作为华润产业基金控股企业,公司将根据新时代发展需要,针对未来科技和产业的整体发展趋势进行系统的规划和布局,并积极把握人工智能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应用所带来的重要发展机遇。围绕战略目标进行前沿布局,充分发挥在体外诊断领域的核心优势,以先进诊断技术为智慧检验赋能,为发展健康产业新质生产力贡献力量!

公开资料显示,迪瑞医疗主要产品涵盖七大细分领域,覆盖医院检验科80%以上检测项目,能够为医学实验室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长期以来,迪瑞医疗一直秉持着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的理念,不断实现自我超越与发展壮大。目前,迪瑞医疗的仪器和试剂产品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不仅彰显了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同时也为推进国内医疗器械产业的自主可控做出积极贡献。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