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和防务: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环境、股票市场行情、行业周期、市场情绪等多种因素影响

天和防务: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环境、股票市场行情、行业周期、市场情绪等多种因素影响
2024年03月13日 19: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天和防务(300397)03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主营有军工、5G射频、新投资了算力大数据,但是为什么不盈利?建议剥离不盈利的建设项目?

天和防务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您的建议我们会及时转达管理层。谢谢!

投资者:春节前后股市波动,半数以上上市公司发步了高管增持和公司回购提振举措,请问公司高管有否意愿增持、回购公司股票的打算?

天和防务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环境、股票市场行情、行业周期、市场情绪等多种因素影响。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您的建议我们会及时转达管理层。谢谢!

投资者:公司一季度如果盈利的话请早一些出预告?

天和防务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一季度业绩预告属自愿披露事项,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研发的水下潜航器有哪些使用范围?目前订单如何?前景如何?

天和防务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子公司天和海防拥有水下无人自主航行器相关产品,是军民两用产品,携带搭载不同的传感器可以在水下执行不同的任务。航行器是一种可以长期潜航、无人驾驶的水下机器人,能够依靠自带能源、自主控制,通过配置任务载荷执行作战或进行海洋探测等水下作业任务并能完成自主回收和反复使用。订单情况请您关注公司相关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天和防务有哪些业务是和低空经济紧密相关的业务?是否是飞行汽车的设备供应商?

天和防务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行业大数据业务聚焦国防动员潜力数据挖掘、交通战备大数据、低空空管空防数据服务、应急救援辅助决策、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十分平安系统)、自然资源保护、环境保护治理等场景的大数据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数据获取、数据挖掘、数据共享、数据应用等服务和产品。公司目前没有飞行汽车相关业务。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在低空飞行产业链都有哪些业务布局?

天和防务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行业大数据业务聚焦国防动员潜力数据挖掘、交通战备大数据、低空空管空防数据服务、应急救援辅助决策、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十分平安系统)、自然资源保护、环境保护治理等场景的大数据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数据获取、数据挖掘、数据共享、数据应用等服务和产品。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反无人机技术是否已经有运用案例?

天和防务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针对未来低空防空作战的趋势,公司军工装备相关产品在反无人机领域进行了布局。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海洋权益维护和海洋经济发展,提升经略海洋能力方面做了哪些工作,有哪些领先的技术?

天和防务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数字海洋业务以海洋无人技术、海洋传感器技术、组网探测技术等产业化为支撑,全力推进“海洋智能感知大数据服务”,依托掌握的核心技术,已形成了水下无人平台、海洋传感器的系列化数字海洋产品,核心产品包括:水下无人自主航行器(AUV)系列、水下爬壁机器人、潜浮标、水面拦阻系统等海洋平台,海洋水文参量传感器XBT/XCTD、多频段目标探测声呐等海洋传感器,为海洋环境多参数感知体系、立体海防体系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