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化能源取得蜡酯催化回收脂肪醇装置专利,提高脂肪醇生产的得率

嘉化能源取得蜡酯催化回收脂肪醇装置专利,提高脂肪醇生产的得率
2023年12月22日 06:18 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2023年12月21日消息,据国家 知识产权 局公告,浙江 嘉化能源 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副产蜡酯催化回收脂肪醇的装置“,授权公告号CN220194874U,申请日期为2023年3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副产蜡酯催化回收脂肪醇的装置,包括回收反应器、换热器、 甲醇 输入管和蜡酯输入管,所述甲醇输入管与换热器的底部右端连接,所述换热器的顶部右侧设置有输出管道,所述蜡酯输入管与输出管道连接,所述输出管道将蜡脂和经换热气加热后的甲醇共同输送至回收反应器;所述回收反应器的内部设置有气液分配器和催化剂床层;所述回收反应器的底部右侧设置有产品输出管,所述产品输出管将反应生成的脂肪醇输送至氢化蒸发器。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副产蜡酯催化回收脂肪醇的装置,将副产蜡脂重新回收利用,与经过换热器加热后的甲醇在回收反应器中重新反应生成甲酯和脂肪醇,从而提高脂肪醇生产的得率,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嘉化能源 催化 专利 甲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