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新材董事丁锋辞职,马伟接任

海螺新材董事丁锋辞职,马伟接任
2023年09月26日 18:34 地产k线

乐居财经 邓如菲9月26日,海螺新材(SZ000619)发布关于拟变更公司董事的公告。

公告显示,海螺新材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丁锋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丁锋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丁锋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经公司控股股东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荐及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2023年9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同意提名马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时止,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马伟,男,1968年出生,本科学历,水泥工艺工程师。历任南通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泰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分宜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发展部部长助理、吴江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湛江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区域及湖南区域管理委员会委员、湖南益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安徽海螺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现任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发展部部长、中国海螺环保控股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相关公司:海螺新材sz000619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
  • 10-09 浙江国祥 603361 --
  • 09-27 润本股份 603193 17.38
  • 09-27 陕西华达 301517 26.87
  • 09-26 骑士乳业 832786 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