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龙头:此生再无中特估

侃龙头:此生再无中特估
2023年05月11日 17:54 同花顺

中特估这波行情,原本还期望回踩个均线,走个震荡,后边再玩一玩。没想到现在天天砸,连续砸,直接砸到了起始位置,底裤都砸没了。

对于板块来说,后续行情怎么看?一般来讲,跌多了自然看反弹。但是现在敢看反弹嘛,不敢!为什么?因为被砸得信心都没了,一手血。不敢看反弹了不是说没希望了,是不太敢再抱有希望,不敢再幻想了。说白了,无论你反弹,再冲上去,走出新高,还是怎么滴,都与我无关,爷不玩了。

你看这个中油资本,昨天竟让尾盘竞价涨停,今天直接砸成这个样子,吃相太难看了。走势类似的还有中船科技中国外运设计总院西安银行这些,一人送一个跌停板,谁还敢玩。

还记得有个分析师说过,什么时候银行开始中特估了,这一波行情就结束了。

AI 这块,在中特估出逃资金得回补下,走得不能说太好,还算可以。教育、传媒两个分支走得异常坚挺,引力传媒接力了个3板。但是找了一圈原因,有很多,但是都不是那么特别有说服力,看不懂。

其他的票,就是昨天那些尾盘抢起来得,万兴科技鸿博股份汉王科技等,今天也都不尽人意。行情都被提前透支了。AI后续整体来看的,没有太多想法,就是震荡了,不排除震荡回落,这里要小心,有句话叫恒久必跌。

【浙江同花顺云软件有限公司投资顾问 黄信东 (编号A1040620110002) 风险提示︰相关资讯及股票来源于公开信息, 仅供参考,不构成个股推荐投资建议和收益承诺,投资决策由投资者做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资顾问不得代投资者作出投资决策。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I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美芯晟 688458 75
  • 05-11 宁新新材 839719 14.68
  • 05-11 航天软件 688562 12.68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27.93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25.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