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控股:聘任归潇蕾女士、程文荣先生和朱海元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外服控股:聘任归潇蕾女士、程文荣先生和朱海元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2023年04月10日 15:51 每日经济新闻

外服控股(SH600662,收盘价:6.24元)4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高亚平先生由于工作变动原因,向董事会请辞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副董事长、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余立越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董事会聘任归潇蕾女士、程文荣先生和朱海元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以上候选人均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第3.2.2条所列不得提名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2021年1至12月份,外服控股营业收入构成为:人力资源行业占比99.68%。

外服控股的董事长是李栋,男,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陈伟权,男,48岁,学历背景为大学学历。

截至发稿,外服控股市值为143亿元。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美利信 301307 --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36.15
  • 04-11 中裕科技 871694 12.33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32.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