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新材:与格朗吉斯铝业(上海)有限公司签订《合资合同》

创新新材:与格朗吉斯铝业(上海)有限公司签订《合资合同》
2023年04月04日 16:26 每日经济新闻

创新新材(SH600361,收盘价:6元)4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创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云南创新合金有限公司与格朗吉斯铝业(上海)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合资经营云南创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之合资合同》,共同管理和运营云南创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建设年产32万吨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铝合金材料项目。云南创新合金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153,000,000元,以现金出资,占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总额的比例为51%;格朗吉斯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147,000,000元,占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总额的比例为49%。格朗吉斯集团成立于瑞典,其在热管理系统、特种包装和特定利基应用的轧制铝材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旗下的格朗吉斯铝业(上海)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热交换器轧制铝材研发制造基地。公司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轻质高强铝合金材料生产基地之一,其中铝合金棒材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第一。公司深入践行双碳目标,大力实施工业低碳行动和绿色制造工程,成为全球铝加工行业率先实现了全流程碳足迹跟踪的企业之一,是国内铝合金圆铸锭领域首家开展碳足迹国际标准认证的企业。公司响应政府号召,坚持绿色发展,发挥绿色铝、低碳铝等优势,此次与格朗吉斯签订《合资合同》,共同在云南开展建设年产 32 万吨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铝合金材料项目,是公司战略布局汽车轻量化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格朗吉斯是全球著名的热交换器轧制铝材龙头企业,此次合作,有助于帮助公司打开热交换器轧制铝材领域新的市场,调整公司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长远利益。

2022年1至6月份,创新新材营业收入构成为:商品零售占比84.07%。

创新新材的董事长是崔立新,男,5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王伟,男,56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创新新材市值为240亿元。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28.75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15.9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245.56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2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