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注意了!恒天家办一分公司被提示存潜在金融风险 系恒天财富旗下公司

投资者注意了!恒天家办一分公司被提示存潜在金融风险 系恒天财富旗下公司
2023年04月03日 21:05 媒体滚动

  财联社4月3日讯(记者 高萍)近日,吉安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号“金融吉安”发布的一则关于青岛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有限公司吉安分公司(以下简称“恒天家办吉安分公司”)的金融风险提示,引发市场较大关注。

  根据提示,恒天家办吉安分公司尚未取得金融监管部门批准(含备案),根据有关规定,其不得从事吸收存款、发放贷款、私募基金及理财产品销售、推介撮合投融资项目等金融业务。庐陵新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提示市民,若参与该公司金融业务,尽快退出。若发现其仍在违法违规开展金融业务,及时举报。

  财联社记者以非媒体身份致电庐陵新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方工作人员强调,一家公司如果做金融相关的业务必须要经过国家相关部门的批准。若投资者有金融相关的投资项目需要看这家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什么,是否有金融业务相关的资质。若经营范围无金融相关资质,可与当地金融监管部门汇报相关情况。

  恒天家办吉安分公司被提示风险:若参与其金融业务 尽快退出

  根据金融吉安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风险提示,恒天家办吉安分公司属于普通工商企业,公司注册地址为: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井冈山大道9号商会大厦办公2107号。庐陵新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经查,该公司在其注册地址早已搬离,现无人办公。该公司尚未取得金融监管部门批准(含备案),根据有关规定,其不得从事吸收存款、发放贷款、私募基金及理财产品销售、推介撮合投融资项目等金融业务。

  庐陵新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特向广大市民提示上述公司存在潜在金融风险,并表示,若有市民不小心参与该公司金融业务,尽快退出;另外,若发现其仍在违法违规开展金融业务,及时向市处非办、市公安部门或行业主(监)管部门以及庐陵新区处非办举报。

  天眼查信息显示,恒天家办吉安分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6日,经营范围为一般项目:税务服务,商务秘书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恒天家办系恒天财富旗下公司 多地设有分公司

  从资料来看,除吉安分公司,青岛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有限公司(简称“恒天家办”)在多地设有分公司,财联社记者以“青岛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和“分公司”为关键词搜索天眼查发现,与之相关的信息有约100条。多家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显示,凭总公司授权开展经营活动。

  另外,多家分公司的经营范围与吉安分公司相似,为税务咨询,商务咨询等。如,青岛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青岛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有限公司新余分公司等经营范围为,一般项目:税务咨询,商务咨询(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天眼查显示,恒天家办成立于2020年,中海晟丰成员,是一家以从事金融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经营范围为,家族财富传承咨询,家族资产保全咨询,家族资产配置咨询,家族企业传承咨询,移民及跨境财富传承规划,婚姻财富规划,金融信息咨询,投资咨询(非证券类),税务咨询,商务咨询,财税筹划,慈善规划。

  据介绍,恒天家办是恒天财富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财富管理业务中充当着重要平台的作用。恒天财富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金1亿元。在财富规划、资产管理、全球投资等多个领域为高净值客户资产提供财富规划顾问服务。截至2022年6月30日,恒天财富已为逾13.97万个高净值家庭和企业客户进行了资产配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文

恒天 吉安市 办公室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28.75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15.9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245.56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2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