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大成基金调研苏州银行、仙坛股份等4只个股(附名单)

【机构调研记录】大成基金调研苏州银行、仙坛股份等4只个股(附名单)
2023年02月17日 08:07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2月16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大成基金近期对4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苏州银行(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7.05)

个股亮点:苏州本土唯一具备法人资格的城商行;21年资产总额4530.29亿,利息净收入75.33亿元,净利差1.98%、净息差1.91%,不良贷款率1.11%。

2)仙坛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132.67)

个股亮点:国内大型白羽肉鸡养殖及屠宰企业;公司主营父母代肉种鸡养殖、雏鸡孵化、饲料生产、商品代肉鸡养殖与屠宰、鸡肉产品加工、销售,主要产品是商品代肉鸡及鸡肉产品;商品代肉鸡养殖业务采取“公司+自养场+农场”的合作养殖模式,实现种鸡养殖到鸡肉产品加工销售完整产业链的全环节覆盖;21年肉鸡养殖及屠宰加工收入33.12亿元,营收占比100%;公司业务环节涵盖饲料生产,是山东无抗饲料产品示范企业,诸城饲料厂项目于2022年2月正式投产;21年饲料加工收入1838.73万元,营收占比0.56%;公司以调理品销售的产品,属于预制菜的品类,预制菜产能 15 万吨;公司的预制菜客户主要包括“百盛餐饮”、“蓝白餐饮”、“乡村基”、“豪客来”等中西式快餐连锁和“全家”等品牌便利店以及“沃尔玛”、“京东”等大型超市、电商平台。

3)云南铜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16.57)

个股亮点:中铝集团旗下,中国三大铜工业有色金属企业之一;主要业务涵盖了铜的勘探、采选、冶炼,贵金属和稀散金属的提取与加工,硫化工以及贸易等领域,是中国重要的铜、金、银和硫化工生产基地;作为阴极铜冶炼的副产品,公司拥有硫酸产能约450万吨/年;中铝集团旗下,中国三大铜工业有色金属企业之一;公司在铜以及相关有色金属领域建立了集勘探、采矿、选矿、冶炼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拥有阴极铜产能130万吨;20年阴极铜收入652.79亿元,营收占比73.98%。

4)星源卓镁(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56.5)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从事镁合金、铝合金精密压铸产品及配套压铸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现有主要压铸产品包括汽车车灯散热支架、汽车座椅扶手结构件、汽车显示器支架、汽车变速器壳体、汽车扬声器壳体、汽车脚踏板骨架等汽车类压铸件以及电动自行车功能件及结构件、园林机械零配件等非汽车类压铸件。

大成基金成立于1999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2324.65亿元,排名31/196;资产规模(非货币)1674.95亿元,排名28/196;管理基金数281只,排名17/196;旗下基金经理43人,排名17/196。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大成海外中国机会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1.62,近一年增长34.11%。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大成盛享一年持有混合A,类型为混合型-偏债,集中认购期2023年2月8日至2023年2月21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
  • 02-20 金海通 603061 58.58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16.24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46.68
  • 02-17 润普食品 836422 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