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趣科技收半年报问询函:被追问是否刻意设置较低考核指标向相关人员输送利益

掌趣科技收半年报问询函:被追问是否刻意设置较低考核指标向相关人员输送利益
2022年09月09日 20:26 市场资讯

【大咖直播】反弹一触即发,A股反攻的信号弹已经升起 !如何布局金秋行情?听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9月7日10点重磅开播,速来围观!点击观看>>

  掌趣科技9月9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半年报问询函,详细说明毛利率同比上升的原因,并结合利润表相关项目变动情况分析说明净利润下降幅度大于营业收入下降幅度的原因、合理性。说明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金额大幅下降且显著低于报告期净利润的原因、是否与同行业可比公司存在重大差异。

  要求公司详细说明激励对象对公司业务发展的具体贡献、将相关人员确定为激励对象的必要性、合理性、以及拟授出的限制性股票的分配依据。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的相关规定,要求公司结合拟授予股份回购均价,充分说明本次股权激励计划采用自主定价的原因及具体方式,授予价格的确定依据、过程及其合理性,是否有利于维护上市公司利益。

  要求公司结合公司历史经营与财务数据、未来发展规划及新游戏发行计划、公司营销投放策略、同行业可比公司经营情况等,补充说明股权激励计划考核指标的确定依据、仅考核营业收入增长率的原因及合理性、考核是否剔除并购交易影响,并详细说明本次激励计划业绩考核指标设置是否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的相关规定,是否存在刻意设置较低考核指标向相关人员输送利益的情形,是否可能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投资者利益。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掌趣科技 股权激励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09 联动科技 301369 96.58
  • 09-09 诺诚健华 688428 11.0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