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邦股份总经理张少武辞职 张通接任 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9175.23万

美邦股份总经理张少武辞职 张通接任 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9175.23万
2022年07月19日 20:28 市场资讯

  7月19日,美邦股份(605033)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张少武的书面辞职申请,张少武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张少武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提名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后续将聚焦公司的战略发展与布局。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张通担任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事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张通:1993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陕西诺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公司董事,并兼任陕西美邦农资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美邦诺正(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陕西联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陕西亚太检测评价有限公司、陕西通美实业有限公司监事,陕西美平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陕西汇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监事。

  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1,752,261.0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6.99%。

  挖贝网资料显示,美邦股份一直专注深耕于农作物保护领域,依托公司自身的先进生产能力、国内强大供应链以及健康的营销网络,打造多品牌、多渠道、销售与服务的营销体系,以“坚守承诺、雷厉风行、勇于担当”的美邦作风和二十字核心价值观构建的专业团队,实现“打造民族品牌,服务世界农业”的伟大使命。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邦 陕西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71.17
  • 07-20 常润股份 603201 30.56
  • 07-20 晶华微 688130 62.98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32.69
  • 07-19 英诺特 688253 2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