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万股民沸腾!多家千亿白马放大招:最牛暴增650%!

178万股民沸腾!多家千亿白马放大招:最牛暴增650%!
2022年03月10日 00:06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A股剧烈波动关键时刻,利好突然批量到来!

  贵州茅台领衔,近日各大行业龙头,千亿、万亿大白马股,纷纷出动,发布月度经营数据喜报,很多都是历史首次发布。

  3月9日晚间,又有一批大白马股,1-2月经营数据集中出来。历史罕见,如此集中,首次发布。

  2000亿市值的光伏白马,通威股份业绩暴增650%左右;3300亿白酒,山西汾酒净利润增长50%以上;2700多亿的医疗CXO龙头药明康德(维权),则预计在手订单和销售收入同比增速均超过65%。

  又有一批大白马股首次发布月度喜报

  前两天茅台、中芯国际等之后,更多龙头白马股首次发布月度经营数据。

  3月9日晚间,山西汾酒、药明康德、通威股份、片仔癀中国重工天赐材料等一批行业龙头股、大白马股发布1-2月度经营数据。很多公司历史上首度发布月度数据,并过去如此密集的公司披露罕见的现象。

  以“经营数据”简单搜索一下,就可以看到一批公告。

  基本都是重磅利好的经营数据。我们大概看看重要的一些。

  山西汾酒:春节旺季,业绩历史最好水平,1-2月净利增超50%

  2022年,提前布局春节旺季,整体市场动销良好,青花汾酒系列等中高端产品实现大幅增长,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均实现历史最好水平。经初步核算,2022年1-2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74亿元以上,同比增长35%以上;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亿元以上,同比增速超过50%以上。

  光伏龙头通威股份:2022年1至2月,光伏行业保持较高景气度发展,公司主要产品产销两旺,各业务板块有效经营,取得了良好的经营结果。经公司初步核算,2022年1至2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30%左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亿元左右,同比增长650%左右。

  中药茅片仔癀:2022年开年期间,公司产品销售势头向好,市场呈现旺销态势,顺利实现了“开门红”。经公司初步核算,2022年1至2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6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6%左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0%左右。

  医疗CXO茅药明康德:本公司开年以来经营形势喜人,公司独特的一体化CRDMO(合同研究、开发与生产)和CTDMO(合同检测、研发和生产)业务模式持续发力,2022年1至2月在手订单和销售收入同比增速均超过65%,创下历史新高。公司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将达到65%-68%。展望全年,公司收入同比增长有望达到65%-70%。

  锂电池电解液龙头天赐材料:2022年1至2月,新能源汽车相关行业保持较高景气度发展,公司主要产品产销两旺,新建产能爬坡顺利,主要原料自产率稳步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经营结果。经公司初步核算,2022年1至2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60%左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亿元左右,同比增长470%左右。

  医美龙头股华熙生物:2022年1至2月,华熙生物按照既定战略有序开展各项业务,其中功能性护肤品板块仍然增长强劲。经初步核算,2022年1至2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约6.4亿元,同比增长约55%。

  股民沸腾:要暴力反攻!

  简单统计一些市值大的白马股,其中12家就有178万户股东户数。

  利好出来,股吧里网友沸腾,其中一家公司股吧有网友表示,要暴力反攻!

  发布月度数据后,茅台大涨永辉涨停

  3月8日,2万多亿市值的贵州茅台首度发布月度经营数据,当天茅台大涨2.71%,9日茅台股价再度大涨1.48%。

  3月9日,生鲜超市龙头,300多亿市值的永辉超市,在持续大跌之后,突然反击,高开后快速拉升冲涨停。

  永辉超市公告,2022 年 1至 2月主要经营数据经公司初步核算,2022 年 1至 2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4 亿元左右,同比增长 3 %左右,其中同店增长约 1.6%;公司实现经营性净利润 7.6亿元左右。该报告期内,因对外投资股价变动等非经营性因素产生的影响,可能会产生1.5 亿元-2 亿元左右的计提。

  根据此前信息,永辉超市2021年预亏39.3亿元,2021年一季度盈利2000多万元。

投资避险工具看这里,低风险理财、7%+收益、灵活申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历史 净利润 白马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1 和元生物 688238 13.23
  • 03-11 均普智能 688306 5.08
  • 03-10 何氏眼科 301103 42.5
  • 03-10 哈焊华通 301137 15.37
  • 03-10 华融化学 301256 8.0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