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正时尚:公司旗下有三个童装品牌 分别为”阿路和如““青蛙王子”“可拉·比特”

安正时尚:公司旗下有三个童装品牌 分别为”阿路和如““青蛙王子”“可拉·比特”
2021年04月23日 12:12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安正时尚:公司旗下有三个童装品牌 分别为”阿路和如““青蛙王子”“可拉·比特”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安正时尚提问, 请贵公司介绍下母婴电商和童装业务!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旗下礼尚信息为跨境电商平台,是国内一站式全渠道品质生活消费品牌服务商,以专业的营销和运营服务帮助海内外母婴、食品保健、运动户外、宠粮家居等行业知名品牌在国内电商全渠道实现快速增长,并提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礼尚信息集零售管理、全渠道分销、全域整合营销、全渠道crm、国内外供应链解决方案和IT技术服务于一体,深刻理解传统电商平台运作模式,并积极探索社交电商、O2O、社群营销等新型业务领域。2.公司旗下有三个童装品牌,分别为”阿路和如““青蛙王子”“可拉.比特”。“阿路和如”是韩国童装知名品牌,致力于为广大婴童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精致的童装产品,在中高端童装市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主目标客户群为0-7岁的婴幼童。“青蛙王子”是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之一,拥有超过20年的品牌发展历程,核心客群为0―16岁的大小童。“可拉·比特”品牌是专为新生代的婴幼童打造的一站式外出服品牌,核心目标客群为0-6岁婴幼童,致力于满足对婴幼童服装兼具实用性和时尚度的85-90后年轻父母的要求。品牌定位中高端,以线下母婴渠道、婴幼连锁为主要销售平台。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正时尚 比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