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 Apollo 自主泊车(AVP) 的车型威马 W6 已量产上市 百度宣称下半年每个月都会有一款Apollo新车上市 相关概念股或迎投资机会

搭载 Apollo 自主泊车(AVP) 的车型威马 W6 已量产上市 百度宣称下半年每个月都会有一款Apollo新车上市 相关概念股或迎投资机会
2021年04月20日 10:39 同花顺综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搭载 Apollo 自主泊车(AVP) 的车型威马 W6 已量产上市 百度宣称下半年每个月都会有一款Apollo新车上市 相关概念股或迎投资机会 来源:同花顺综合

4月20日,百度今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目前搭载Apollo自主泊车(AVP) 的车型威马W6已量产上市。2

此前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总经理李震宇在2021上海车展现场透露,2021年下半年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将迎来量产高峰,每个月都会有一款新车上市,未来3-5年内预计前装量产搭载量达到100万台。

据悉,百度的Apollo乐高式汽车智能化解决方案,可以根据车企不同层级的智能化量产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车企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汽车。

近日,华为与北汽合作的极狐汽车再次掀起市场对无人驾驶汽车的热情。事实上,百度在这方面也已有深厚的技术积累。

根据DMV(美国机动车辆管理局)的数据,百度2019年自动驾驶测试里程数10.8万英里,在互联网公司中仅次于谷歌;国内市场,根据百度2019三季度的披露,百度Apollo拥有自动驾驶路测牌照150张,占到中国自动驾驶牌照的一半以上。机构指出,预计到2025年,中国智能电动汽车销量占汽车销量比重有望超过15%,中国市场将领跑全球。中期视角下,百度依靠Apollo的技术储备,若能成功落地智能汽车产品,料将持续享有汽车智能化红利,为百度打开更大的增长空间。

同花顺ifind数据库显示,相关概念股:

雷科防务:与百度无人车在美国加州完成了数据对接及相关测试,成为百度Apollo生态合作伙伴的首个国产毫米波雷达供应商。

江股份:与百度签订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生态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在车路协同、智能信控方面发力合作。

高鸿股份:2020年4月公司在互动平台上回应称,公司是百度Apollo C-V2X模组、RSU和OBU产品的供应商,百度已经落地的涉及车路协同的项目中,采用了公司提供的模组,部分项目采用了公司的整机设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威马 Apollo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