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豪科技:目前重组未遇到任何方面的阻力 顺利推进中

大豪科技:目前重组未遇到任何方面的阻力 顺利推进中
2021年04月13日 09:2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大豪科技:目前重组未遇到任何方面的阻力 顺利推进中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大豪科技提问, 董秘你好!4个多月了,重组进展还没个眉目!我想问一下,公司半途更换控股股东董事长,是不是现任董事长与前任董事长的对公司未来发展理念出现偏差或矛盾,造成重组工作遇到阻力?请董秘给予正面真实的回答,不要用套话来应付!

公司回答表示,本次重组涉及的资产规模较大和主体较多,审计评估需要做大量工作并需要一定的时间,同时根据国资管理相关规定,评估结果确认后董事会才能召开会议审议重组草案,目前国资委正在对评估报告进行审核。另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拥有独立经营权,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是公司董事会考虑公司未来发展、全体股东利益等因素的自主决策行为,而控制股东的董事长变更系正常的人事变动,公司董事会成员未发生变更,大股东尊重上市公司的独立性,目前重组未遇到任何方面的阻力,顺利推进中。感谢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同花顺 大豪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