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桥(000498.SZ):子公司拟参与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工程1-3标段投标

山东路桥(000498.SZ):子公司拟参与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工程1-3标段投标
2021年02月19日 20:33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山东路桥(000498.SZ):子公司拟参与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工程1-3标段投标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2 月 19日丨山东路桥(000498.SZ)公布,2021年2月,招标人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管理分公司(“建设管理公司”)发布《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工程施工(1-3标段)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公开选聘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工程(“济潍高速”)1-3标段施工方。公司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山东鲁桥建设有限公司、山东省高速路桥养护有限公司拟响应招标文件要求,采取施工与投资相结合的投标方案,以独立投标或组成联合体投标的方式,参与该项目施工1-3标的投标。根据《招标文件》,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2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

此次招标的济潍高速施工1-3标段招标范围为标段内的施工内容,包含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交叉工程、排水工程、防护工程、防洪补救工程、预埋管线工程、中央分隔带及边坡绿化、收费广场以及各功能区的土石方、场区道路等招标图纸中标明的全部施工内容。其中施工1标,标段长度15.495KM;施工2标,标段长度17.564KM;施工3标,标段长度16.956KM。

该项目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公司子公司出资总额最高不超过10.2亿元,力争获得最高不超过68亿元的施工订单,如该项目能够中标,预计投资施工综合收益较好,对公司业绩有积极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02-19 美迪凯 688079 10.19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