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博医疗:公司关注的层面更多的是持续推动业绩稳步增长

大博医疗:公司关注的层面更多的是持续推动业绩稳步增长
2021年02月19日 17:15 同花顺

原标题:大博医疗:公司关注的层面更多的是持续推动业绩稳步增长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2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大博医疗提问, 请问公司股价距离最高点已经跌了50%多,尤其最近几天连续大跌,作为公司管理层,有无计划拿出措施来维护二级市场波动,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二级市场的股价波动属于正常市场行为,有其自身的市场规律,影响其波动的因素也有多方面构成,比如整体经济环境、市场因素、投资者心理预期、行业政策等,对于股价的涨跌,公司关注的层面更多的是持续推动业绩稳步增长,同时基于保护投资者的角度出发,公开、公正、真实、准确、及时地做好信息披露工作,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02-19 美迪凯 688079 10.19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