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快报】东信和平接待太平洋调研

【调研快报】东信和平接待太平洋调研
2021年01月25日 15:47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白酒投资日报】张坤、萧楠调仓白酒股 居家消费怎么看?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淡季提前出现缺口,全年供需缺口显现,从天际股份业绩预告看6F景气周期

原标题:【调研快报】东信和平接待太平洋调研 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东信和平2021年01月25日发布消息,2021年01月22日公司接待太平洋调研,接待人员是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宗潮,证券事务代表杨欢,接待地点公司会议室。

调研主要内容

一、公司主营业务结构介绍、业务增长规模以及国内外业务占比?

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卡业务、数字安全业务和行业端到端解决方案。目前,智能卡业务仍然为公司主要业务收入来源。近几年,公司紧抓物联网发展机遇,逐步加大对数字安全产品(eSIM/SE安全模块、RFID产品)在物联网垂直应用领域的开拓,努力营造新的业务增长点。

从2020年前三季度看,受国内外疫情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但与2020年上半年相比,降幅有所收紧,情况趋于好转。

从国内外销售收入结构看,公司国内销售占比较高,2019年国内销售收入占公司总营收的75.46%。

二、公司智能卡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市场前景及主要产品毛利率情况?

公司智能卡主要应用领域为:通信业务领域、金融支付与安全领域、政府公共事业领域。智能卡行业属于充分竞争的行业,从整体趋势看,产品价格呈现下跌趋势,传统的智能卡业务缺乏大的业绩增长潜力。在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情况下,公司紧跟国产芯片平台标准,持续升级优化国密产品,同时立足差异化战略,通过智能化改造、特殊工艺设计和结构调整挖掘市场潜力、增加产品附加值

公司2018年-2019年智能卡产品的毛利率分别为24.54%、22.12%。

三、公司新业务开展情况如何,主要应用场景有哪些?

目前国内面向数字安全相关产业的成熟度和集中度还不够,公司数字安全业务实现规模量产还需要一定的时间。现阶段,公司数字安全产品主要应用在安防摄像头、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等方面,目前有小批量的订单落地。

四、公司是否有定增计划、大股东近期是否有减持计划?

公司短期内没有定增计划;近期也没有接到大股东减持需求的通知。

五、公司在对外投资、收并购方面的计划?

公司一直积极关注外延式并购,在把控风险的同时,审慎寻找合适的产业链上下游标的公司。

注:接待过程中,公司接待人员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严格按照有关制度规定,没有出现未公开重大信息泄露等情况。

接待详细对象
序号接待对象接待对象类型机构相关人员
1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公司李宏涛

  近年来,公司获得机构调研的情况如下表所示:

东信和平机构调研历史明细
调研日期公告日期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三个月后涨跌幅(%)
2021-01-222021-01-251特定对象调研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公司会议室 -
2019-07-022019-07-031特定对象调研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公司205会议室31.95
2019-07-022019-07-031特定对象调研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公司205会议室31.95
2018-01-162018-01-181特定对象调研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公司展厅及201会议室-8.69
2018-01-162018-01-181特定对象调研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公司展厅及202会议室-8.69

近期博实股份博瑞医药(维权)天准科技立华股份丽珠集团迪瑞医疗等公司相继发布了机构调研公告,具体情况如下表:

沪深两市机构调研一览
代码名称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日期
002698博实股份1---
688166博瑞医药1---
688003天准科技1---
300761立华股份1---
000513丽珠集团1---
300396迪瑞医疗1---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太平洋 东信和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